10月2日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套餐6990元/套

2013-09-11 14:50: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松堡王国

产品: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套餐

型号:004床(1.2*1.9米)+002衣柜+010书桌

市场价:14070元

团购价:6990元

团购日期: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9:00

团购地点:三森家居建材城巴黎厅

品牌简介: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公司目前占地10万多平方米,员工一千多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现代化管理队伍。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持以倡导健康家居文化、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引领全球青少年儿童环保家具消费的潮流,并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森堡人在积累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凭借其领先世界潮流的研发技术,采用材质和干燥度均达到国际质量标准的北欧进口松木为原料,在国内应用自然松木染色开发出实时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系列品牌——“松堡王国”,为全球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无污染、绿色、环保、健康的世界!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森堡家俬有限公司已成长为国内专业的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生产企业,产品遍布一二线城市近四百家专卖网点、分销中心和直营店;并远销海外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近年,公司产品入选《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并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深圳市国际家具展儿童家具系列金奖;2012年6月5日松堡王国儿童系列松木家具,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新国标的典范,荣登央视新闻频道;2012年7月6日深圳森堡家俬有限公司更是作为家具企业被中国环保部、中华环保协会授予“环保爱心企业”称号,总经理郭向阳先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受到中央领导及环保部领导的亲切接见、授奖。

森堡家俬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被誉为中国最有特色的儿童家具企业,成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产业的领跑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