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0平米的房子 居然比别墅还敞亮!

2017-01-31 09:3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所不到50平米的房子,采用温暖的大地色系,阳光照射进来,非常敞亮,简单温馨的布置,用各色现代家具和创意饰品做装饰,温馨又时髦。

这所不到50平米的房子,采用温暖的大地色系,阳光照射进来,非常敞亮,简单温馨的布置,用各色现代家具和创意饰品做装饰,温馨又时髦。

客厅采用开放式空间,集餐厅于一体,与宽敞的阳台相连,所以并不显得局促,阳台上的吊椅散发出温馨的味道。

整面墙的柜子中摆放各式各样的装饰品,体现着业主的个性与品位。

皮沙发、实木餐桌和柜子的颜色相映衬,电视背景墙采用白色砖墙形式,温馨自然。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