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楠奖"中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作品征集 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7-11-02 14: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楠奖—中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西北首个全国范围的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正式落户西安。以西部为源头,着眼全国,放眼世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室内空间设计类赛事。以“为设计师呐喊、向作品致敬”为使命,以“完美、匠心、价值”为评审主题不仅挖掘、提携具有潜力的优秀青年设计师。

“金楠奖—中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西北范围的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正式落户西安。以西部为源头,着眼,放眼世界。致力于打造中国影响力的室内空间设计类赛事。以“为设计师呐喊、向作品致敬”为使命,以“完美、匠心、价值”为评审主题不仅挖掘、提携具有潜力的青年设计师。同时,对于知名设计师倡导摒弃固化,涅槃腾飞的改变。

“金楠奖”中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 正式启动作品征集

作品征集时间:2017年11月18日至2017年12月18日

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业协会、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西北设计媒体联盟、南洋迪克家居

总冠名:南洋迪克家居

特约支持:久盛地板

协会支持:中国家具协会、深圳家具协会、陕西家具协会

看点一:赛事规格高

赛事的规模从创办伊始就定位为“着眼,放眼世界”。用国际化的视野创办赛事。

看点二:赛事赛制丨别具一格:

六大专业评审导师 “天字门生”的平等对话,

让导师与选手,心意结合、心灵对话、亦师亦友、强强结合。

所有的参赛作品也将因此而拥有了内涵与灵魂,情感与生命。

看点三:赛事评审丨阵容空前强大

本届“金楠奖”中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

不仅仅具备了国际化视野和行业高度。

由六位专家评委以及跨界评委联合组成的豪华评审团,

更有时尚大咖、影视明星吴秀波先生作为跨界颁奖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六位导师包含:陈飞杰(中国香港)/陈彬/孟也/孙华峰……

其余大咖导师名单,随后陆续公布

“金楠奖”中国室内空间设计大赛 正式启动作品征集

做大赛丨我们是认真的

让你的设计作品为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的有机融合而贡献一份心力。

参赛作品请发至邮箱:3420382045@qq.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