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2017“普睿司曼杯”风尚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2017-12-01 14:2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城市人家装饰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普睿司曼杯”风尚设计大赛于2017年11月30日在大唐芙蓉园御宴宫完美落幕。年年大赛有新意,今年亮点特别多。本次设计大赛采用命题式,设置了中小户型,大平层,大户型3组户型,从2017年8月8日正式开始,得到了公司广大设计师的积极准备和热情参与。

由城市人家装饰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普睿司曼杯”风尚设计大赛于2017年11月30日在大唐芙蓉园御宴宫完美落幕。年年大赛有新意,今年亮点特别多。本次设计大赛采用命题式,设置了中小户型,大平层,大户型3组户型,从2017年8月8日正式开始,得到了公司广大设计师的积极准备和热情参与。大赛一共收集179套参赛作品,设计师们的想法不受约束,思维不拘一格,每套作品都是设计师自己设计想法的充分体现,融合了多重文化元素,风格各异,涌现出一批精彩的设计佳作,为大赛注入新鲜的创意和灵动的活力。

点击观看大赛颁奖盛典回放

经过大赛组委会三轮权威、公正的严格筛选,特邀西安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系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伏虎老师,西安设计联合会秘书长、陕西省室内装饰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长安大学设计院装饰设计所所长习晋老师,舍然(北京)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业内知名室内设计师、城市人家装饰艺术总监武云霞老师,陕西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克斌先生作为本次大赛决赛的专家评委。

▲陕西城市人家装饰设计总监王克斌致辞

决赛现场由陕西城市人家装饰设计总监王克斌先生做开场致辞,感谢各位嘉宾领导莅临出席。风尚设计大赛为挖掘公司的原创设计力量,引领客户的人居生活品味,更好的、更实际的为客户服务。

▲意大利普睿司曼中国区CEO白明磊先生(Mr. Bavaresco Matteo)致辞

2017风尚设计大赛由意大利普睿司曼冠名支持,意大利普睿司曼中国区CEO白明磊先生(Mr. Bavaresco Matteo)亲临现场。向与会人员介绍意大利普睿司曼在电线电缆领域的建树,希望能够通过设计大赛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武云霞老师《未来风格流行趋势分析》的主题讲座

▲ 习晋老师《创新与设计经营理念》的主题讲座

▲ 张伏虎老师《实用性功能材料到视觉符号的转化设计探索》的主题讲座

本次大赛最终评定中小户型组设计经验奖、卓越设计将,大平层组设计精英奖、卓越设计奖,大户型组设计精英奖、卓越设计奖,以及入围奖和网络人气奖多个奖项。

网络人气奖获得者:金艺凡

▲设计导师习晋老师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入围奖获得者:辛鑫、李博超、 邓国峰、李东平、苗一凡

▲城市人家总经理助理邵振、华杰美居副总经理唐芳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中小户型组卓越设计奖获得者:柏洁

▲城市人家装饰设计总监王克斌、东区区总吴占宇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中小户型组设计精英奖获得者:张尧

▲设计导师张伏虎老师、习晋老师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大平层组卓越设计奖获得者:刘楠

▲城市人家装饰设计总监王克斌、东南区区总郭涛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大平层组设计精英奖获得者:金艺凡

▲城市人家装饰总经理刘军、设计总监王克斌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户型组卓越设计奖获得者:王腾飞

▲设计导师张伏虎老师、北区区总高亮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户型组设计精英奖获得者:由越

▲城市人家装饰总经理刘军、普曼建材总经理沈健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作为一年一度的城市人家装饰设计重磅赛事,风尚设计大赛一直将大赛定位在打造展示室内设计作品,通过公司内部的大赛奖项设置,挖掘公司的原创设计力量,引领客户的人居生活品味,更换的、更实际的为客户服务。通过激发和表彰设计师的创造力,推动城市人家的设计专业性的稳步向前。

在决赛之前,通过了设计部经理的初评、网络投票以及专业评审的复评几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了进入决赛的十二位设计师。颁奖盛典无疑是本届风尚设计大赛的压轴盛会,通过入围决赛的十二位设计师现场作品的讲述,达到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效果。

设计大赛不仅是设计师们相互竞争,一较高下的赛场,更是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课堂。通过入围作品的设计师作品讲解,让我们更多看到了公司长期坚持设计师培训取得的效果,通过设计师专业技能和设计思维的转变,从而更好的服务每一个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化。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张伏虎、武云霞、习晋三位评委老师和城市人家的百名设计师就设计专业知识进行交流与沟通,分享设计心得、城市人家200余名设计师细数到场,共同见证星光煜煜的一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