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活动”善款捐赠发放仪式在大明宫钻石店举行

1750名贫困家庭儿童喜圆“六一”梦
2018-05-31 16:4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31日上午,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日报社、大明宫实业集团联手开展的2018年六一“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活动”善款捐赠发放仪式在大明宫钻石店举行。

5月31日上午,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日报社、大明宫实业集团联手开展的2018年六一“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活动”善款捐赠发放仪式在大明宫钻石店举行。西安市原副市长朱智生,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会终身名誉会长郝树茂,西安市政府副巡视员鲁强,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卫冬梅、杨志明、王健康、杨淑波,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西安市慈善会荣誉会长席有良,大明宫实业集团总经理任恋以及西安市民政局、西安日报社、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的“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活动”,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根据西安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体现关注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理念所安排的一项活动。活动由大明宫实业集团发挥党委、支部的作用,捐赠110万元,省慈善协会资助3.5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1.4万元(950份)物资,共计128.4万元钱物,并根据孩子们的心愿,为1750名贫困家庭儿童购置节日礼物,圆他们的节日梦想。

今年的关爱儿童活动主题是“爱伴你成长•圆梦第五季”

资助对象主要为:2017年底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儿童;城乡特困户家庭的儿童以及5名大病特困家庭儿童(每户资助4万元治疗费)。除此之外,还由市慈善会、大明宫实业集团对曾经资助过的挂牌慈善扶贫学校和残障机构进行回访,对他们受助后还需帮助解决的问题再次资助。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

捐赠发放仪式上,市慈善会副会长杨志明致辞,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报告大明宫实业集团开展慈善活动情况,有关领导为受助儿童代表和慈善扶贫学校、残障机构现场发放善款善物,最后,市政府副巡视员鲁明代表市政府讲话,号召全社会关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并广泛参与慈善活动,关心、关爱儿童特别是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