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 携手同行 | 华杰美居第二季度商户总结会圆满落幕!

2018-07-07 20:1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时光匆匆,华杰美居在各商家的支持配合下走过了2018年的第二季度,同时也跨过了2018年上半年。7月4日,华杰美居迎来了第二季度总结大会暨半年总结会。

时光匆匆,华杰美居在各商家的支持配合下走过了2018年的第二季度,同时也跨过了2018年上半年。7月4日,华杰美居迎来了第二季度总结大会暨半年总结会。


华杰美居近50家商家老总与城市人家装饰的高层领导集聚曲江惠宾苑,共同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同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有效进行展开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商户代表入场签到

会议伊始,城市人家装饰华杰美居建材广场总经理唐芳分别向各位商家老总介绍了华杰美居第二季度各品类各商户的经营数据、2018年华杰美居上半年各商户销售数据。

从南北店2017年与2018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率、2017年与2018年同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率、2018年各品类销售占比以及各品类详细数据这些方面进行了剖析。

▲华杰美居总经理唐总介绍第二季度各品类各商户的经营数据

▲商户代表认真聆听数据报告

这些详细的数据并不只是毫无意义的数字,数字的背后也体现了我们配合的融洽度,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各商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华杰美居客服经理邓音南就2018年华杰美居售后工作中存在问题向众位商家老总做了报告。

针对瓷砖类、木门类、衣柜橱柜类、壁纸类这四大品类售后问题,他对众位商户提出了售后工作的具体要求。在2018年下半年中,希望各位商户老板能够严抓自检环节、严抓整改时间,按照华杰美居制度需要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导购是商家品牌的代言人,也是华杰美居和商户的一道桥梁。华杰美居第二季度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离不开商户们对华杰美居工作的支持,也离不开商家导购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

华杰美居通过商场内通过投票,票选出第二季度“服务之星” “销售之星”的获奖导购及商户。

▲恭喜华杰美居南旗店巴迪斯吊顶导购饶萍、北旗店广源石材导购冯婷婷,用自己的微笑服务、及时沟通、尽力协调的工作态度,获得高度认可,荣获“服务之星”称号。

▲恭喜南旗店欧派整体橱柜衣柜,北旗店唯美L&D瓷砖这两个品牌商家以出色的销售业绩从50家入驻商户中脱颖而出,获得“销售之星”称号。

在季度的总结大会中,所有商户签订第二季度目标责任状,有二十七家商户达成目标,现场为他们授予花环奖杯,这是辛苦付出后的甘甜收获。

▲恭喜斯米克瓷砖、陶仙坊仿古砖、兴辉瓷砖、唯美L&D陶瓷、格拉仕伦卫浴、德尔地板、久雅地板、迪诺德莱克橱柜、欧派整体橱柜衣柜、箭牌橱柜、科凡定制家居、宾图木门、山地木门、德泰壁纸、斯比诺壁纸、约克壁纸、德诺壁纸、巴迪斯吊顶、友邦吊顶、能率热水器、3M净化器、方太厨电、施耐德电气、陕西松下电器、尚源软装、通山广源石材、ABB开关等商家代表完成2018年第二季度目标任务。

在季度交流会中,华杰针对所有商户都制定了全年业绩目标,也制定了年中目标完成后的旅游计划,一年过半,有24个商户完成目标任务,获得旅游大奖。

▲斯米克磁砖、陶仙坊仿古砖、马可波罗磁砖、唯美L&D陶瓷、兴辉瓷砖、格拉仕伦卫浴、德尔地板、久雅地板、迪诺·德莱克橱柜、欧派整体橱柜衣柜、科凡定制家居、宾图木门、山地木门、德泰壁纸、百达壁纸、斯比诺壁纸、约克壁纸、德诺壁纸、巴迪斯吊顶、方太厨电、陕西松下电器、尚源软装、通山广源石材、ABB开关等商家完成年中目标。

总结上半年,就是总结经验、展示收获,接下来就需要坚定信心,明确新的方向、部署工作。随后,唐总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明确商家目标。

她从华杰美居2018年业绩的增长与配比、华杰美居对接管理制度、华杰美居工期预排的执行细化、华杰美居对商家店面人员与安装人员的工作标准、华杰美居与商家的诚信经营公约、华杰美居对商家的考核机制、华杰美居与商家的促销联动活动等方面对商家做出了重点安排。

大会最后,城市人家总经理刘军上台针对商家与城市人家的合作做了指导。他明确了城市人家“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制度为本”的企业宗旨。

明确了商户与设计部的工作职责,希望各商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按照公司制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城市人家的客户,为业主提供更加细心、专业的服务,也希望我们与各位商家能够更好的合作。


回首上半年我们收获满满,展望下半年我们重任在肩。2018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此刻我们更需要的是共同展现和规划第三季度工作目标。

本次商户总结大会上华杰美居与商户们签署了2018年第三季度军令状,这一份责任状不仅是一份压力,也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动力,希望各位商户全力达成我们的目标。

▲签署军令状

晚宴期间,在场商家和华杰美居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在新的工作要求下,总结自己存在的问题、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商家老总们纷纷表示,此次总结大会之后,他们会严格按照华杰美居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华杰美居的工作安排,对员工进行要求,将后期工作要求更好的执行下去,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感受到华杰美居十大服务承诺,与华杰同进步、共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