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区招商引资暨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8-08-29 14: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8月28日15:58,“宫临圣地 耀世延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在延安市枣园宾馆二楼大宴会厅圆满礼成!

2018年82815:58,“宫临圣地 耀世延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在延安市枣园宾馆二楼大宴会厅圆满礼成!延安市招商局副局长刘炜,延安市新区招商局局长刘成,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兼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陕西省建材商会执行会长刘振虎,延安市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高宁、纪检书记兼副总经理陈海宏,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招商总监温鹏、运营总监尚少春、总裁助理兼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总裁助理兼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子才,庆阳嘉鑫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振银、副总经理王继文,延安市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兼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孟亚明、总经理助理安希鹏,延安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俊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安市东关支行行长郑晓宏,中国建设银行延安分行副行长罗旺东,中国农业银行延安小东门支行副行长白杨,西安银行延安分行总经理刘艳妮,交通银行延安分行营业部主任刘欢等金融机构、主流媒体,及大明宫甘肃庆阳嘉鑫店、宁夏固原晨光店、山西运城鑫源店、陕西咸阳尚美家店、咸阳亞典店、汉中百嘉汇店、兴平旭景店、安康店、商洛店等品牌连锁企业代表,逾500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及当地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次延安建材家居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延安市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刘成对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进驻延安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延安新区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希鹏:“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依托新区快速发展、产业结构布局、物流基地等优势,携手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旨在打造成延安品类最全、质量、服务最优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体验中心!”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大明宫建材家居不仅是带着责任和担当而来,更要为延安新区店导入大明宫深耕行业25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导入管理、营销、服务、招商、运营、企业文化建设等不同体系的全套运营标准和核心内涵,秉承“进入一座城市,就要成为这座城市的标杆”的连锁发展愿景,将延安新区店打造成为延安及周边地区的“品类最全、档次、服务最优、管理”的超级卖场!”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兼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希望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能够成为链接西安及延安两地建材家居行业的信息之桥、友谊之桥、融合之桥。也希望和包括福乐在内广大商户一起,努力奋斗,把延安新区店打造成一个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商场,一个深受延安人民信赖和喜爱的人民商场、百姓商场! ”

陕西省建材商会执行会长刘振虎:“作为延安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此次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首进延安,既是对未来延安经济取得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了坚定信心,又顺应了延安快速发展的趋势和市场消费升级的客观需求,必将大大提升延安当地的商业发展水平!”

活动现场,由延安市新区招商局局长刘成、延安市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高宁、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兼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陕西省建材商会执行会长刘振虎、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吴富相、惠达卫浴陕西公司董事长李敬涛以及陕西瑞德意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强共同完成了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项目的启动仪式!

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总经理张玉涛就本项目本身作了详尽的推介和招商政策的发布,他呼吁更多的品牌工厂和经销商能加入到延安新区店这个大家庭中。

随后,张总亲自带领延安新区店的管理团队慷慨激昂、信心满满的宣誓,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不达使命誓不罢休的决心,更让我们对延安新区店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延安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俊强向现场嘉宾分享了有关延安新区店金融服务的相关政策支持,为商户的经营管理解决资金压力。

惠达卫浴陕西公司董事长李敬涛:“惠达卫浴参与并见证了大明宫实业集团25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也成为了其中的受益者之一。未来,惠达卫浴也更愿追随大明宫连锁发展的脚步,走进更多的城市,服务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

海尔电器延安总经销贾疆:“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自筹备之日起,海尔品牌就十分关注项目的招商情况,经过对项目规划、市场定位、运营管理的了解考察和本着对大明宫25年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海尔品牌愿意和大明宫建材家居一起致力于改善本地区居家生活品质,提升家居生活品味,拉动市场经济繁荣发展,助力建材家居升级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随后,由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总经理张玉涛分别与惠达卫浴、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九牧卫浴、恒洁卫浴、志邦橱柜、好莱客全屋定制、梦天木门、TATA木门、老板电器10位品牌商户签订合作意向书。

最后,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带领集团及延安新区店管理团队登台,向在场所有嘉宾祝酒。这不仅预示着延安建材家居行业的“大明宫”时代正式拉开帷幕,更标志着大明宫建材家居在品牌连锁,在进军重要节点城市,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深化供给侧改革,在打造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标杆商场的道路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