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大学·拜拉维提斯教授 西安公开课圆满举行

2018-10-19 16:5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0月19日下午,“意想天开——米兰理工大学·拜拉维提斯西安公开课暨金堂奖大师分享会”,在大明宫钻石店负一楼中厅,隆重举办。

2018年10月19日下午,位于西安北二环的大明宫钻石店,显得格外具有国际范。由米兰理工大学、布雷拉美术学院、ARD&NT研究院主办,大明宫DMG原创国际设计中心、观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给力信息传媒承办,优鹿研学—设计师生涯研究机构组织执行,墨瑟门窗协办,名韵世家支持的“意想天开——米兰理工大学•拜拉维提斯西安公开课暨金堂奖大师分享会”,在大明宫钻石店负一楼中厅,隆重举办。活动现场高朋满座,西安主力设计师300余位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在钻石店举办的这次高水准的国际设计盛宴。

本次国际公开课,是由ARD&NT研究院发起并且是拜拉维提斯院长次莅临西安,举办的一场公开课,西安的主流设计师圈层渴望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跟国际级的资深大师进行近距离的见面与交流。此次国际级大师拜拉维提斯教授以公开课的形式与西安主流设计师进行学术分享,必将能够形成行业的爆点话题,也是西安设计师趋之若鹜的高品质主题活动。

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启动仪式

本次公开课还有一项重要内容,即经过半年时间沟通、调研与协商,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启动,ARD&NT研究院院长拉维提斯教授、ARD&NT研究院中国区主席黄信景教授、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院长杨璐女士、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首批研究员心手相印,共同启动西安分院,伴随着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的正式成立,也预示着西安的设计行业将走向,走向世界的通道已经打开。

活动现场,ARD&NT研究院与DMG国际原创设计中心,以及优鹿研学与金堂奖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为未来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赢得了更多的渠道支持。

本次公开课的重头戏,无疑是拜拉维提斯教授的精彩分享,拜拉维提斯教授是在世界设计领域非常有威望和影响力的人物,他是米理历史上一位连任3届的院长,而且是米兰家具展设计大赛的总评委,更是米兰设计周组委会理事长,他的学术和实战经验地位可想而知。拜拉维提斯教授着重从意大利设计的技法演变、生活中的奢华体验捕捉、空间中不常拥有的体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道出了意大利人眼中对于设计、对于奢华的不同态度和认知。拜拉维提斯教授的很多观点,是站在国际视角和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给西安的设计行业带来深刻的思考。

这一次与院长同行的还有国内设计界非常熟知的明星教授黄信景老师,他在设计心理学的研究与设计分析转化方面非常著名,国内的一线设计师包括很多大咖都在跟随黄老师学习。这次公开课,黄老师与院长一起带来深度的课程,可以说是本年内学术与实战最完美的一次国际设计公开课。

两位大咖的精彩分享,将公开课带向了潮,台下的数百位设计师听得如痴如醉,活动结束后还意犹未尽。优鹿研学总经理杨璐女士表示,将会把此类公开课做成常态化,该机构会充分调动背后的设计大咖资源,输送到西安,为西安设计师带来更多丰富的、有营养的交流分享活动,助力西安设计师成就卓越的设计生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