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房天下设计师沙龙之设计师约会家具展

2014-10-14 10:14: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具展,是了解设计潮流的窗口,是展示实时设计元素的舞台,是设计师汲取设计灵感的创作源泉。令全世界家居人士朝圣的世界三大家具展、引领国内家具流行最前沿的广州国际家具展,还有前不久落下帷幕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从家具展上,我们看到了什么?

【背景】

家具展,是了解设计潮流的窗口,是展示实时设计元素的舞台,是设计师汲取设计灵感的创作源泉。令全世界家居人士朝圣的世界三大家具展、引领国内家具流行最前沿的广州国际家具展,还有前不久落下帷幕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从家具展上,我们看到了什么?

预告:房天下设计师沙龙之设计师约会家具展

议题一:琳琅满目的家具展览会,让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

国内外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家具展,地域不同,历史不同,文化不同,主题特点也必然相差迥异。请谈一谈在参加过的家具展上,哪些展会令你印象深刻?

议题二:设计师看家具展,到底该看什么?

家具展是家具名品荟萃的天堂,是一国传统文化的集中展现,也是反映各地域人文生活的缩影。这里的人、物、建筑、风土人情,对设计师们来说,都是无比震撼的思想冲击。另一方面,是有的放矢,还是走马观花,看什么?怎么看?也是大有学问。请设计师们谈一谈,对于家具展,设计师们该如何“把玩”?

议题三:家具展带来的思考。

这是一个以小见大的话题。有人说,家具展集中体现了中国与国际设计水平的巨大差距,也有人说,家具展再次印证了科技发展的根基对于设计创作的强大支撑……小小的家具展览会,反映出了太多关于行业、关于国情、关于设计从业人员整体面貌的现状。家具展,值得思考的是什么?

论坛时间:2014年10月15日14:30(本周三)

论坛地点:阿姆瑞特家居曲美店面

参与嘉宾:

东易日盛 李斌

峰创国际 宿允爽

骁翼设计 邱洋

龙发装饰FA机构 郑顺利

正觉设计 杨丹平

峰上大宅 张文涛

业之峰装饰 尹维凤

铂雅装饰 王少平

一品设计 尹平

憬华装饰 魏向阳

明杨设计 张川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