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美学意式生活“百图”耀世呈现 “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四季”完美收官

2018-08-27 11:3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4日,在金桂飘香的古城西安,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四季完美收官,南洋迪克生态花园式工厂全面开放,让消费者朋友在享受钜惠让利的同时,更能近距离感受实木家具的生产流程及匠心工艺。

8月24日,在金桂飘香的古城西安,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四季完美收官,南洋迪克生态花园式工厂全面开放,让消费者朋友在享受钜惠让利的同时,更能近距离感受实木家具的生产流程及匠心工艺。

期间,南洋迪克“当代美学意式生活——百图”系列新品发布会于西安南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隆重举行,南洋迪克品牌形象大使吴秀波亲临发布会暨百图中舰店开业现场。

与此同时,由吴秀波领衔的“南洋迪克首届品牌文化艺术节”于南洋迪克集团总部诚意上演。从“灵魂歌手”孙露到“实力唱将”祁隆、新生代小生闻韬以及来自陕西的“摇滚乐团”黑撒乐队、“陕派知名相声演员”张文浩、过杨斌的联袂演出,给来自各地的消费者朋友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新品“百图” 耀世呈现】

8月24日15:00,南洋迪克“当代美学意式生活——百图”系列新品发布会暨中舰店开业盛典于西安南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隆重举行。

首先由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先生在发布会上阐释了南洋迪克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及发展的愿景,并对新品百图作了简单阐述。
他表示,南洋迪克家居18年来一直秉承品质家居品牌的愿景,肩负着为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品质生活之美的使命,不断创新、研发,制造出更加符合当代消费者使用并引领时代审美和具备更高设计感的品质家居产品!

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任恋女士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质有形 品无价,品质一直是南洋迪克品牌始终不变的追求。

18年以来,南洋迪克一直以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屹立于世界的中国品牌,在业界更是享有出自南洋迪克必属高端精品的美誉。

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王雪峰在致辞中表示,南洋迪克的产品在我们的传统认知中,是比较传统的。

但这些年来的产品已经变化很大,禾气、百图等产品都是比较时尚与值得期待的。

夜鹰先生解读“百图”系列产品设计构思:百图系列,用意式设计+东方美感的组合,为现代家具造型融入了东方美学元素,打造出更适合中国的现代家具。

双木色的拼接,打造出实木里的色彩美学,一种家居打造出两种卖点。实木和金属、玻璃的多种材质无缝结合,丰富了现代家具的设计感。

重磅嘉宾南洋迪克品牌形象大使吴秀波先生觉得作为一个家来讲:需要体现家庭的温暖和爱,产品要体现创意和质量。

这一点南洋迪克的产品都有具备。南洋迪克非常注重品质,百图带给人的感觉是更加自在。

对跨界的理解:没有太多清晰的界限可分,一切都需要找到人生的态度,要自然。

南洋迪克品牌形象大使与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共同开启“百图-当代美学意式生活”。

最后,南洋迪克品牌形象代言人吴秀波携手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与南洋迪克高端品质联盟成员、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及众多媒体嘉宾、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当代美学意式生活——百图”系列,传达的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是“释放自我、解放空间”的追求。

追求“组配灵便、随性恣意”,秉承“精、逸、灵”的设计理念,铸就“从心所欲”的自由境界,打造“滋养生活、怡情冶性”和“美化心境”的当代美学意式生活。

百图,像个不羁的艺术家,用现代手法勾勒意式美学,让家具回归于人,让家庭回归自由自在,记录着点滴生活常态,引领艺术轻奢人生。

百图在方寸之间尽显格调,时尚之美溢于言表。百图系列将古老的榫卯工艺植入产品灵魂之中,通过来自德国、意大利与中国台湾的现代科技设备将产品更加精湛与艺术化。

大胆运用金属,将时尚融入设计,在力道与质感上展现国际风范;颜色的跳跃迎合年轻化的思维方式与欣赏眼光。时尚,在百图身上展现无疑。

【钜惠让利 再掀热潮】

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四季•品质之旅,开放于今年五月正式投产的南洋迪克工业3.0生产线二期项目,全面投产,实木产线调整布局到位使产品工艺可行性、生产系统合理性得到保障。

消费者朋友参观了南洋迪克引进的德国、意大利、中国台湾的全新设备,包括国际上进的油漆喷涂生产线及现代化软体生产线;还目睹了南洋迪克重金投入进的环保设施、设备!在现场的消费者及媒体朋友纷纷交口称赞。

来自各地的南洋迪克会员参与探秘南洋迪克实木家具生产基地,近距离观摩实木家具生产工艺、体验南洋迪克工匠精神。
众多消费者朋友纷纷表示以前只知道南洋迪克是品位和品质的象征,来到现场体验才了解到,这都是源于南洋迪克从选料开始就对细节严苛的把控,才成就了南洋迪克无可比拟的产品品质。

也有顾客表示对实木家具只是一知半解,经过这次的参观体验,不仅现场解密了实木家具核心工艺、关键工序、特殊工序,也了解了皮料、海绵、布艺、五金、油漆等等辅材,这是真心为我们顾客着想,让大家真正实现了明白消费、放心消费。

爆品区热闹的嗨购氛围,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南洋迪克的诚意之举。为参加工厂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消费盛宴。

【星耀长安 聚惠盛典】

西安,十三朝古都,孕育出盛唐的灿烂文化,这方土地也诞生了南洋迪克这样的优质家居品牌,用时尚诠释着生活之美,用艺术展示着家居文化。

由吴秀波领衔的“南洋迪克首届品牌文化艺术节”于南洋迪克集团总部诚意上演。从“灵魂歌手”孙露到“实力唱将”祁隆、新生代小生闻韬以及来自陕西的“摇滚乐团”黑撒乐队、“陕派知名相声演员”张文浩、过杨斌的联袂演出,给来自各地的消费者朋友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南洋迪克品牌文化艺术节现场,同样成长于西安这方水土的本土乐队——黑撒乐队,用《秦始皇的口音》讲述陕西人的故事,也将陕西的风采展示给大家。

在活动现场,孙露深情演绎了“离别二重奏”中的离别的秋天,带大家一起重温当初美好的记忆。

当抖音这个小视频APP火起来的时候,古城西安也敞开自己的怀抱迎接这个新事物,同样,南洋迪克的品牌文化艺术节,各种各样的抖音当红舞蹈、当红乐曲也通过陕西歌舞团这些专业演员的表演,展示给了参加音乐节的观众。

“陕派知名相声演员”张文浩、过杨斌也应邀来到了文化艺术节现场,《出口成章》的展现出陕派相声的魅力。

实力小生闻韬,精彩演绎了经典歌曲《想着你的美流着我的泪》,用不加修饰的唱腔,饱满又蕴涵张力的声音表达出了一种最真实的情感。

祁式音乐风格创始人祁隆在文化节现场,与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一同深情演绎了他的经典曲目,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大餐。

与此同时,主办方南洋迪克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真切的福利,品牌形象大使吴秀波作为压轴嘉宾出场,在现场亲自抽取幸运粉丝送上粉丝专属签名版豪礼,并满足了粉丝们一直想要倾听他一曲歌喉的小愿望,更是与现场所有观众合照,可谓是真挚亲切,面面俱到。

现场还抽取了南洋迪克天然乳胶枕、iPad、iPhone9的幸运观众,并由南洋迪克总裁吴富相亲自揭晓本次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的大奖“德意双人游”。

【南洋迪克 大国工匠】

南洋迪克家居18年来,一直秉承着“品质家居品牌”的愿景,肩负着“为每个家庭都享受到品质生活之美”的使命,不断创新,研发,制造出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引领时代审美、具备更高设计感的品质家居产品。

南洋迪克始终坚持“质有形•品无价”的品牌理念,以“东方与世界的融合”为己任,厚植工匠文化,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始终以“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和原创设计,专注中高端实木家居的创新研发,为持续提升中国家居产业高度、强化家具行业的产业地位不懈努力。

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推出一批又一批备受消费者和时代宠爱的家具新品,为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新一代家具产品和服务体验。

伴随着南洋迪克企业战略的跨越式升级,影视巨星吴秀波的鼎力支持,新品“百图”的耀世呈现,南洋迪克新的品牌之旅再度扬帆启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