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尚装饰郭慎:工程质量是福尚装饰的命脉

2016-11-10 15:2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福尚装饰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精品全包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3000㎡家居体验馆,10年来屡获中国装饰行业百强品牌,全国住宅明星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古城家装行业和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口碑。

编者按:福尚装饰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精品全包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3000㎡家居体验馆,10年来屡获中国装饰行业百强品牌,住宅明星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在古城家装行业和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口碑。日前,福尚装饰营销总监郭慎接受了房天下记者专访,详细介绍了福尚装饰成立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服务特色。

福尚装饰郭慎:工程质量是福尚装饰的命脉

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

采访时间:2016年11月10日

采访地点:太白南路269号福尚装饰3000㎡智能家装体验馆

采访嘉宾: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

【记者】临近年底,请您谈谈2016年整个家装行业的情况。

【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今年市场不好做。一直以来,家装模式有游击队、装修公司和整体家装三种形式并存,如今已经开始慢慢地向第四代装修模式过渡,即体验式装修,就是整个装修过程中,从前期设计到施工再到后续服务更加系统化,细分也更多,要求更专业,这也是我们福尚装饰致力于所追求的效果。

【记者】福尚装饰自2006年成立十年以来,赢得了古城业主的青睐和信任,您认为福尚是靠什么立足的呢?

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福尚发展这十年以来,有很多方面都是首先去尝试,个去做的,我们也在不断研究客户的真实诉求,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服务,受到了业主的欢迎,从而让同行们也开始效仿。

另一方面,作为装修企业来说,工程质量永远摆是位的,只有质量有保证,才能在客户群体中形成口碑。工程质量是装修公司的命脉,所以福尚对这一块一直以来都是重视的,质量也是我们赢得市场的保证。

【记者】近几年西安家装市场整体都不景气,福尚是否也遇到了困境?又是怎样克服的呢?

【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每个装修公司都有其特定的消费群体,福尚装饰定位于中高端,我们的客户群体也主要是这部分业主。另外,我们还有我们特定的客户,比如依靠我们十年品牌所沉淀的客户资源,通过口碑效应来传递。

困难都会有,在这一方面我们主要通过控制成本来提高效益。比如我们现在拥有的3000平的展厅就是直接购买,这样可以省掉房租节省成本。另外,在主材配送方面,我们都是采取统一配送的方式,来降低成本。此外,我们会迎合市场去做一些改变,比如免收管理费,把这方面的费用压缩,这也是我们作为一家企业所拿出的姿态。包括工人都是我们自己的工人,公司给他们都买了保险,等等。要做百年老店,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口碑做品牌。

【记者】福尚装饰主打全包,但是现在也有很多业主对于全包有很多顾虑,包括担心主材品质,担心有很多附加项目和收费,福尚怎样打消业主对于全包的顾虑呢?

【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福尚的所有套系产品所使用的材料都可以在南北大明宫的一二线品牌中找到,所有主材辅料进入到工地现场后,都需要业主签字确认后才开始施工。至于增项方面,除了个性化定制设计之外,所有的项目全部包含在合同里,罗列的很清楚,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一定是让消费者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记者】您是设计出身,同时也负责公司的设计管理,请您介绍一下福尚装饰的设计团队特色。

福尚装饰营销总监 郭慎】福尚装饰的主力都些跟随公司多年的老设计师,很有经验,也更加沉稳。我们在为业主设计方案时,所有方案都会在呈现给客户之前,进行小组讨论。我会要求团队至少拿出两套方案出来,套是按照客户的基本要求所设计的方案,第二套是建立在客户需求之上,从设计的专业角度来为客户所提供的建议性方案,让客户进行选择。

11.11装修 西安福尚装饰全城比价 冬季装修团购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