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林双蜜:好的设计师也是好的观察者

2017-01-04 10:46: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位好的设计师也是一位好的观察者。在生活中多观察,看到美好的事物主动去记忆,体验细节,将生活中的细节体现在我们的设计中,在生活中学设计。

陕西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室内设计为主体,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及高品质家装工程的专业化装饰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陕西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7日,陕西分公司的成立奠定了苹果装饰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始终将工程质量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始终秉承“苹果精品施工服务”的质量方针,全力实施苹果精品战略,在陕西各大小区打造了一批批精品工程,受到了广大陕西业主朋友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苹果装饰林双蜜:好的设计师也是好的观察者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

【房天下】作为一名设计师,您认为重要的是什么?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我认为,一位好的设计师也是一位好的观察者。在生活中多观察,看到美好的事物主动去记忆,体验细节,将生活中的细节体现在我们的设计中,在生活中学设计。

【房天下】您认为现在流行的趋势是什么?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我觉得设计本身就是一种趋势,设计本身就在不断的创新,本来就已经站在了流行前沿。流行其实就是看个人喜好,喜欢的人多了就自然而然成为流行了。

【房天下】能介绍一下您个人的从业经历吗?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我从业已经五年时间了。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曾经想过要放弃,因为感觉自己所做的事情都跟我之前想象的不一样。后来重新开始用心投入这个行业,开始接触很多客户,做了很多案例,我渐渐发现,把一个空间变成客户所需要和喜欢的样子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客户想要的所有东西我都能通过我的设计满足他,再给她提供一些建议,真的很棒!所以我感觉设计师一定要用心交流,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案。

【房天下】能重点为我们介绍一套你近期设计的比较满意的案例吗?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前不久设计了一套九如居的案例,大概有150平左右。那个客户刚从国外归来,平时不在西安,很喜欢摄影。我给他做了个开放式厨房,将餐厅的功能弱化,流出大片空间专门展示他的摄影作品,整个房间都设计成黑白色调简约风。客户非常满意。

【房天下】对准备装修的业主,在设计师上您有什么建议?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我觉得对于业主来说,一定要多考虑功能键的实用性,使用的材料一定要安全环保,尤其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房天下】请谈谈您对2017年的展望,有没有给自己确立一些小目标?

【苹果装饰首席设计师 林双蜜】我的目标不是很大,能给客户一个好的设计方案,给他们设计一个更温馨的家,我就满意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