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焕新服务 赢30平米免费焕新体验+500元施工奖励机会

2017-08-25 09:5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即日起参与多乐士焕新服务的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一个房间免费焕新体验(墙面面积不大于30㎡),让你的房间重焕色彩;还有机会参与多乐士“服务之星”推荐活动,赢取额外500元现金奖励!

『你的房间,就是你生活最本来的样子。』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陪伴,我们总能看到家人、朋友、爱人的陪伴,

却常常忽略了另一种陪伴—你的房间。

正是因为有了它的陪伴,我们的生活才更有温度。

然而,你慢慢长大,它却渐渐变老—墙面发黄,起皮,脱落,污渍…

也许,是时候为它焕新啦!

即日起参与多乐士焕新服务的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一个房间免费焕新体验(墙面面积不大于30㎡),让你的房间重焕色彩;还有机会参与多乐士“服务之星”推荐活动,赢取额外500元现金奖励!点击参加活动>>

『活动1』

集88赞 赢30平米免费焕新体验

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并将二维码内的活动转发至朋友圈;

第二步:按文章内的活动要求集齐88个赞&提交信息(参与详情请参阅扫码后页面);

第三步:享受你的墙面面积30平方米的免费焕新体验~(需自己购买一桶多乐士涂料哦)焕新人员将在2-3个工作日内与你取得联系。

秘诀已get的朋友,

快行(zhuan) 动(fa) 起(ji) 来(zan)吧~

『活动2』

多乐士焕新“服务之星”推荐 额外500元奖励机会

即日起签约多乐士焕新服务的用户于2017年10月31日前完成施工,并按要求扫码上传推荐内容及照片(活动具体细则及参与方式可详询焕新服务人员),可获额外500元现金奖励!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不速来签约?

『活动3』

选你所爱 赢取论坛踩楼礼

在过去的2年里,多乐士焕新服务已经为6万多套房子进行了墙面焕新。在这个过程中,专业的改造团队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是达到完美焕新效果的保障。简单四步,让您省心省力焕新家。

浏览下方的焕新服务施工四步骤,说出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即有机会赢取踩楼好礼。

你来用心说,我们用心听--

多乐士焕新服务焕新顾问测量房屋面积、墙面湿度等墙面状况,并根据测量结果及消费者需求,推荐色彩及产品,定制个性化施工方案及报价。与消费者沟通后签订合同。

多乐士焕新服务人员在墙面施工前小心搬移家中的物件,如家具、家电等,并用专业遮蔽材料保护每个细节。

多乐士焕新服务人员根据之前制定的施工方案,修复墙面问题,并用专业的工具及工艺确保涂刷的最终呈现效果。

多乐士焕新服务人员结束涂刷后,将家具等物品归位,并清理施工垃圾。

【活动时间】8月21日-9月15日

【参与方式】以#多乐士焕新服务#为标题+最吸引你的焕新步骤+原因

回复示例: #多乐士焕新服务# 最吸引我的焕新步骤是搬移保护。因为二手房墙面翻新,保护家具和地板需要耗费很多的人力和时间,而焕新服务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乐乐有话说: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尊重每一位参与网友的用心反馈,跟帖仅限原创,不可抄袭复制他人的回复,乐乐希望听到大家最真实的声音哦~谢谢大家!

【活动奖品】分享礼—10名 奖品为Lepow薄荷充电宝(奖品以实物为准)

点击参加活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